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zocca本原散人的一亩三分自留地

一个任其渲泄,一个尽情发挥,一个不必秘密,一个无拘无束,一个随心放飞的世外桃源!

 
 
 

日志

 
 

另类  

2017-11-21 01:20:26|  分类: 自由日志(原创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在朋友圈看到两篇让人气死的文章,一篇是我刚才转发了的上篇“给别人的思想指手划脚的猪”!一篇就是本篇什么“科学家发现”。我艹,什么玩艺儿!我一生都受尽这两种观念羞辱困惑着,于是写了以下简短的留言当微信发在这里。不加辩论。

哈哈,大笑话!意念影响健康还要由科学家发现?我初中的日记里就有!意念,即潜意识。与情绪,思维方式,思想深广度,教育,智慧,知识,认知……总之和活体现象与存在相互制约关联,从而导致血,气运行方式。生命具象就是气血现象与存在!这么幼稚的唯物主义还要由狗屁“科学家”发观!
那年我在竹田厦家湾中二班读初二,时年十四岁。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