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zocca本原散人的一亩三分自留地

一个任其渲泄,一个尽情发挥,一个不必秘密,一个无拘无束,一个随心放飞的世外桃源!

 
 
 

日志

 
 

k歌有感  

2017-09-18 17:43:37|  分类: 自由日志(原创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尘封多年的心思,被自负玩了一把。
        “别把自己看的大重,你以为你是谁呀!”是的,有时自信是很害人的!朋友,你们一定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自以为还不错,感觉良好。可就是不顺,郁闷,烦躁,压抑,寂寞空虚且孤独,这时,你是不是企望突然冒出一个相见恨晚的人、而且还是个异性闯进你的生活呢?!是的,每个人都曾这样闯入别人的生活或被闯入。然而,闯入的只是生活,并非生命。
         一辈子不缺女人的男人与一生不缺男人的女人其感受和结果是完全不同的。他(她)其实都只是活着而没有生活。世间的人类从潜意识而言,追求的其实只是一种灵魂的寄托!与年龄身份,金钱地位……毫无关糸。我曾相遇过,而且愿去为她而死。可是,没有可是,我以为再一次从她那里把灵魂取出存入另一个帐户成为可能。向一个陌生人微笑是一种多么捉摸不定的情感。她迫不及待地视频了过来,渴求着她的满足,试图填充那表面微笑着风光、空虚太久营养不良的灵魂。终于进来一个电话,惊醒了她的陶醉……
        一个既不聪明,又不潇洒,而且还很穷,年龄偏大的男人你能读懂吗?傲然之物,必有傲然之处,女人,原来你不是为了“读懂”而来。终究带着“不是你要的菜”而诀然。
        之后的男人终究读懂了这个“诱敌深入”的女人: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加温到九十五度的热情,说明世俗的需求是何等的此地无银三百两!你什么都不缺,完整的家庭,可爱的孩子,不错的经济环境……唯独缺失精神的寄托!你与他没有共同语言,没有相同兴趣……你,只有活着,没有生活。你和我一样____亵渎生命!我们各自的追求所需格局标准不一而不得。用六十比四十的比率,不谈成熟生嫩,不及高雅低俗,且不去讨论对错,还真如灵魂寄存处掌柜不幸言正:教养,学识,修为决定了每个人的阶级,我之所以对你误会过深,还真真高看了一眼。鲁迅说,人生就如苦茶加糖,其苦如故。而这“糖”我找了六十余年而不得。我的“灵魂掌柜”算作生活之糖聊胜于无糖而已到现在。男人和女人没有纯友谊!却不完全是肉体的关糸,决不是!她是两个灵魂音符的碰撞,演奏着世间最美妙的音乐和弦。你和我的音阶音准就是贝多芬,莫扎特,肖邦之流B大调C小调与一支劳作时哼唱的乡间小曲相遇,我却认为怎么也能凑合出一支“协奏曲”而不得。诚然,这样格局的女人是不可能演奏出气势恢弘的奏鸣曲类的交响音符的。人生为什么都要以成败论英雄呢!盖棺都不能论定啊!六十岁的一个视频就能把人吓倒,这“协奏曲”不谱也罢!既不是谁的谁,当不属彼此的菜,相看当时成四眼,互读全凭两心知,既然阶级重要,那么过多诱惑干么呢!
以此文祭奠K歌的埃菲君!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